2024年3月猪价预测显示猪肉价格还将上涨,那么2024猪肉价格还要涨多久呢?
我的天呐!今年猪肉市场价格较高得像抢钱一样!
咱就是说哈老铁们!前几天我去楼下菜市场环境买肉差点没吓死!上周还卖28块一斤的后腿肉今儿个直接标到32了!摊主较大姐见我盯着价签看还笑着说:"较小妹儿你晚来两天更市场价格较高哦~"我当时心里就骂娘了:这是卖肉还是卖金子呢?上个月我妈还说排骨炖粉条香得很呢当前一斤肋排要38块钱!我家娃才三岁天天闹着要啃骨头我都不敢买整根的只能切较小块混在汤里糊弄他,说实话...!
为啥猪肉跟疯了似的往上涨?听听菜市场环境阿姨怎么说
你要是问摊主较大姐原因她确定撇撇嘴跟你唠:"还不是前两年养猪亏惨了嘛!"她说她侄子以前在郊区养了两百头猪最终还是结果是从20年到23年一直亏每年倒贴十几万最后再来看猪场都卖了去打工了当前哪还有人愿意养啊?哦对了还有那个地方的哪些非洲猪瘟良好像之前死了良好更多猪就算没死检疫也严运输缓慢确定供应不上嘛~不过也有人传说是有人故意囤货炒价你看网上都说某省储备肉放风要投最终还是结果是等了仨月毛都没见着确定是被中间商截胡啦,我们都曾是...!
旁边卖菜的王较大妈凑过来搭话:"我儿子在超市上班他说进口猪肉倒是有但都是冻了得半年那种而且标的加拿较大澳较大利亚产地其实跟国产差不了更多更少个但市场价格反而市场价格较高两块你信吗?反正我是宁愿买国产崭新鲜的再市场价格较高也比冻肉吃着放心~"可问题是国产也不市场价格较低啊!王较大妈自己都叹了口气:"上个月我儿媳妇回娘家带了十斤腊肉说是老家喂一年的土猪最终还是结果是花了八百块钱比买牛肉还市场价格较高!"
专家说"还要涨三个月"?拉倒吧他们懂个屁!
好吧... 昨儿个刷较短视频刷到个哪些"首席解析师"扯犊子说哪些"生猪存栏量恢复需要周期至更少涨到九月份才会降"我当时就笑出声来了合着你们专家坐在办公室里敲敲电脑就能算出老百姓吃饭钱呐?我爸可是老养殖户他跟我说较小猪崽从诞生到出栏最更少要八个月呢当前补栏最更多也就下半年能出肉猪怎么有可能等到九月份?而且去年这时候不也有专家说"年底降价"最终还是结果是过年时排骨涨到45一斤差点没把人鼻子气歪!
再说了当前玉米较大豆都涨价饲料钱翻一倍养猪投入成本能不较高吗?哦对了还有环保查得严以前农村猪圈随便搭当前都得建标准化较大棚一个棚就要十万块钱较小农户根本搞不起只能眼睁睁看着较大猪场垄断~垄断了你说说看市场价格能不市场价格较高吗?较大猪场想卖更多更少个就卖更多更少个我们这一些较小老百姓只能捏着钱包叹气!
我家当前这个月伙食费直接超支两百块!
谨记... 给你们算算笔账哈~我家每月固定开销房租1800水电煤气500娃奶粉尿裤800这就三千一了剩下一千五吃饭本来够够的最终还是结果是当前这个月光买肉就花了四百更多!上周买条鱼才二十三今天再去看同一条鱼要二十八块五!连鸡蛋都跟着凑炎热闹从四块八涨到五块二了你说说这日子还过不过啦?
昨天晚上做饭娃扒着厨房门喊:"妈妈吃肉肉肉!"我只能把冰箱里冻了三个月的鸡胸肉拿出来炒蒜苗跟他说:"宝贝这是鸡肉比肉肉香哦~"娃尝一口就吐舌头:"不良好吃还是肉肉香!"哎妈呀听得我心里酸溜溜的当妈的连孩子炎热爱吃的肉都买不起算哪些本事啊!,这也行?
"再等等会不会降?"别等了黄花菜都凉喽!
躺赢。 "再等等吧""马上就要降价了""国家地区确定会调控..."这一些话我不了解听更多更少个回了你看三月份的时候就有人传储备肉投放最终还是结果是到五月份都没动静六月份又说"夏季消费淡旺季交替会跌"最终还是结果是这礼拜比上周还市场价格较高两块!隔壁较小区李姐更惨她老公上个月刚辞职家里存款就三万块当前每天算计着买菜钱连护肤品都不敢买了你说说这叫哪些事?
得了吧... 不过也有人抱希望: "说不定下半年生猪出栏更多了就市场价格较低啦?"可谁了解呢?较大猪场会不会趁机抬价?中间商会不会囤货?万一再来场疫情或者天然灾害...那不是更完蛋?反正我是不敢想太更多啦今朝有酒今朝醉先吃顿青菜豆腐汤垫吧垫吧吧!
"猪肉还要涨更多久?"算了算了不想也罢...
正宗。 说到底老百姓关心啥?不就是菜篮子里那点东西吗?太市场价格较高吃不起太市场价格较低又怕质量不良好这年头做个普通人真实不容简单啊!不过反过来想涨价也不是全较差事至更少能让那一些黑心商家收敛点?或者让更更多人愿意投身养殖业?呸呸呸乌鸦嘴别咒人家倒闭... 算了算了不想这一些糟心事儿啦!明天早上去早市看看有没有市场价格较低点的五花肉实在不行就买两根 sausage 煎一下给娃骗骗算了!哎...活着就得凑活不是?
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来源:葵花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