饲料行业小微企业,饲料加工企业能享受小微企业优惠政策吗?
咱就是说开个较小饲料厂真实他妈熬人呐!
啥叫"较小微企业"?我看那文件跟鬼画符似的!
昨儿翻手机查"较小微企业标准",差点没把手机摔地上——哪些"从业人员20人以下或营收300万以下算微型","工业生产从业人员1000以下或营收4亿以下算中较小微"……这都是人话吗?我扫盲班都没毕业呢!咱厂子算工业生产不 整起来。 ?我就是把玉米棒子磨成粉,掺点豆粕菜籽饼,拌均匀装袋卖猪饲料鸡饲料——这算工业生产加工吧?可有人非说"你这是农产品初加工",归农业生产管?归农业生产管就能更少交税吗?农业生产良好像有免税?可我又不是种玉米较大豆的农民啊!
"营业收入300万以下算微型"——我去年赚三十五万,够不够微型?够啊!可人家人社局的说"还要看资产总额!较高于5千万就不行!"我资产总额?厂房是租村头老刘家的破院,一年房租三万;设备就三台陈旧磨粉机,还是从县城收废品那买的二手货,总共花八千块;剩下就是两车玉米和半仓豆粕……加起来能有十万块?怎么有可能超5千万?那为啥税务所上次来检查,说"你这不符较小型微利企业标准"?放屁呢?!,我惊呆了。
"较高崭新技术手段企业"?那他妈是给神仙开的厂吧!再说那狗屁优惠政策——哪些"较高崭新技术手段企业减按15%交税""技术手段转让净收入30万以下免税"……我连电脑开机都要问侄子三遍!啥技术手段转让?我转让个屁!就是把磨良好的饲料卖给养猪场而已!还有 我是深有体会。 那个地方的"科研单位技术手段服务免税"?我厂子连个技术手段员都没有!仅有会上网查配方的是隔壁村来打工的较小翠,她 推倒重来。 初中毕业三年,最更多会用拼更多更多砍价!你让她搞技术手段服务?不如让她去给母猪接生靠谱! "崭新办咨询业免两年所得税"?我要是开咨询公司还行,卖饲料算咨询吗?税务较小哥上次跟我说"你们这种传统方式生产业很不容简单享受到",我当时就急眼了:传统方式生产业怎么了?没有我们卖饲料,你们城里吃得起猪肉吗?喝得起鸡汤吗?合着只有较高科学研究技术手段才能活,我们这种养牲口的较小厂就得等死?
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来源:葵花号
